Language

     
 
 

未 來 展 望

快捷效益 亨通萬里
捷易通科技將以「快捷效益、亨通萬里」的企業精神,致力於視訊市場的應用開發,投入自有技術、服務及應用整合服務來提供客戶多樣的通訊系統產品解決方案。並以專業的研發技術人才規劃出高品質的視訊系統,為企業與客戶開創視訊科技的嶄新領域,建立起視訊會議產品領導地位。

即時決策 全球佈局
俯瞰所及,全球視訊市場已形成一片蓬勃需求潮流。未來,捷易通科技將謀略性運用市場通路經營與客戶服務流程建立,以「全球佈局、即時決策」的推廣理念,輔以專業技術支援的豐富經驗,並採取與多元策略夥伴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無遠弗屆的卓越水準服務。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