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系統

Language

 

     
 

 

公 司 簡 介

捷易通科技已在視訊會議市場深耕多年,為國內視訊會議系統研發創新領導品牌,目標針對為國內外跨國多點企業提供全方位通訊整合服務,以及多媒體通訊平台技術與視訊教育訓練服務。

捷易通科技致力提升互動式多媒體應用服務平台,結合影音、通訊、數位學習服務,提供多元的市場需求,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為IT產業、金融證券、保險機構、中小企業等廣大客戶提供產品及服務包括:
視訊會議系統數位學習管理系統多媒體交換機系統會議周邊設備MCU企業租賃服務MCU企業自建服務等;舉凡業務管理會議、經營管理會議、行銷廣告應用、資訊系統線上訓練、人力資源管理訓練、供應鏈支援等相關應用服務,為國內極少數能為企業提供多元化與即時多人多點的整合性視訊方案產品及服務。

捷易通科技擁有技術堅強的軟硬體研發團隊,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視訊同業僅著眼於代理國際原廠產品,捷易通科技的視訊系統研發團隊以本身優秀的研發技術能力,堅持不斷地在自有品牌產品做前瞻性的創新與研發,以領先市場潮流及滿足客戶需求做為我們努力的目標。同時,捷易通科技所擁有的豐富視訊會議研發建置經驗的系統工程團隊,配合最新研發的視訊應用技術,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網路即時視訊通訊平台total solution,足見捷易通科技視訊技術團隊的研發規劃實力與工程建置服務的品質保證。

感謝您對捷易通科技的鼎力支持與鼓勵,未來,JetCom將運用新市場開拓、新通路經營、完整專業的技術支援、細緻的客戶服務流程;並加強與多元策略伙伴合作,成為全方位通訊專業服務的公司,為客戶提供策略性的高效服務為己任,讓您的企業領先對手
全球佈局 即時決策,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視訊會議系統
教育訓練系統
多媒體交換機系統
數位學習管理系統
會議週邊設備
自建系統方案與ASP解決方案


經營理念

我們藉由跨國視訊會議平台,提供簡捷、有效率、暢通無阻的溝通平台,以期節能減碳、達到保護地球生態的資源。竭誠的歡迎有理想、有實力及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和我們一起成長,共創美好的人生。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11樓之1 TEL:+886-2-2501-9608 FAX:+886-2-2501-9038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